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农行中山分行出台“应对疫情惠企12条” 落实暖企安商多项措施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03-25 分享:

    为有效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全面落实中山市“稳企安商”工作部署,农行中山分行结合实际情况推出支持企业发展“惠企12条”,加大企业融资需求对接和信贷资源供给,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取得了明显成效。

    一是足额保障防疫信贷需求。对辖内与防疫有关的医药企业、民生物资供应企业等,主动对接、加快流程,已对重点抗疫企业广东某医药有限公司、发热门诊定点医院、某民生物资供应大型企业、某农业龙头企业发放大额贷款,累计放款金额已超4.5亿元。

    二是全力支持企业恢复生产经营。通过线上线下一体化服务,拓宽企业融资渠道,着力解决企业融资需求,自1月23日至今,已累计向268户小微企业发放了贷款2.9亿元,有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

    三是为切实受疫情影响的企业和个人纾困。在做好防护的情况下深入走访企业,了解企业的复产复工情况,2月份至今共走访超百家企业,帮助贷款到期企业申请展期还贷或征信宽限期主动保护措施,涉及234户、共1.8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