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图片新闻

市金融局与结对单位联合开展“双联双助”活动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3-07-03 分享:

  为深入实施万名党员干部“入镇下村”行动,落实“双联双助”工作部署,6月28日市金融局与五桂山街道长命水村开展“双联双助”活动。

IMG_2836.JPG

  市金融局党支部副书记、四级调研员麦垣乐向五桂山街道长命水村“两委”干部以及村民党员代表讲授题为《党建领航 金融赋能》的主题党课,主要就党的二十大报告中金融工作的相关内容和我市金融重点工作成效开展了交流。

IMG_1210.JPG

  党课结束后,市金融局相关负责同志结合有奖问答环节,以通俗易懂的方式向群众解读非法集资知识,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参与的积极性、加深了群众对防范非法集资知识的理解。 

IMG_1237.JPG

IMG_1224.JPG



  为了进一步普及金融知识,此次“双联双助”活动,市金融局还联合五桂山街道以及辖内工商银行、农业银行、中山农商银行开展“送金融知识入村”活动。通过派发金融知识宣传单张和礼品、面对面解答群众疑问,成功将金融知识和防范非法集资知识送到群众身边。

IMG_2832.JPG

IMG_2835.JPG

 


  下一步,市金融局将继续积极落实“双联双助”工作部署,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加强与结对单位沟通联系,助推“双联双助”结对共建取得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