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公告公示

黄圃镇2023年住宅小区雨污分流改造工程招标投标活动投诉处理情况表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3-10-13 分享:

序号项目名称投诉事项是否 受理投诉接收时间作出投诉处理决定或不予受理时间处理结果
1黄圃镇2023年住宅小区雨污分流改造工程一、投诉人1认为被投诉人1参与本项目的投标相关资料中的技术负责人签字不是本人签字。2023年9月13日2023年10月9日根据调查认定事实,投诉人提出的投诉,缺乏事实根据和法律依据,根据《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活动投诉处理办法》第二十条第一项的规定,依法驳回投诉。
二、投诉人2认为被投诉人2参与本项目的投标相关资料中的盖章、签字均为使用图像处理软件处理,并非打印盖章、签字后的原件扫描件。2023年9月14日2023年10月9日根据调查认定事实,投诉人提出的投诉,缺乏事实根据和法律依据,根据《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活动投诉处理办法》第二十条第一项的规定,依法驳回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