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政务动态

“工改”攻坚|开年即开跑,横栏镇开展“工改”项目招商洽谈会

信息来源:中山市横栏镇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2024-02-22 分享:

2月20日,新年开工第三天,横栏镇主要领导与外地客商举行三沙片区“工改”项目招商洽谈会视频会议,就进一步落实合作事项进行交流。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金哲参加会议。


图片


会议双方深入交流了对于三沙片区“工改”项目的开发思路,交换了具体的合作方向。在前期多轮洽谈和实地调研的基础上,经过此次会商,双方对项目的合作方向达成一致,洽谈取得阶段性成果。


图片


项目意向合作方高度肯定了横栏的发展优势,认为横栏交通区位优势突出、产业集聚度高,尤其是在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深入推进和深中通道即将通车的背景下,横栏制造业发展和招商引资形势可观。




接下来,双方将根据会议交流成果进一步细化调整实施步骤,深化市场调研,继续交换意见,共同促成项目早日落实落地,为横栏企业提供现代化、高品质产业空间。




镇领导曾乃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