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政务动态

欢歌笑语迎新春,凝心聚力启新程!横栏镇举办2024年机关迎新春联欢晚会

信息来源:中山市横栏镇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2024-02-04 分享:

消防的“时装秀”,你见过吗?

以人居环境整治、防诈骗、长者饭堂、纠纷调解等工作为主题的小品,你看过没?



别急别急~
小编带你来一探究竟!

图片


为共同回首砥砺奋进的2023,携手展望破局突围的2024,2月2日晚,横栏镇举办奋进“百千万” 启航新征程——横栏镇2024年机关迎新春联欢晚会。镇党委书记李翔宇,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金哲出席晚会并致辞。镇留家领导班子等参加了晚会。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李翔宇表示,从这场晚会反映出来,横栏拥有一支有情有义、很强凝聚力、深爱横栏这片土地的干事铁军。要实现横栏未来3年的发展战略和2024年“6个年”的工作计划核心离不开“服务”二字。作为横栏的广大干部要始终坚持为民服务,让企业能在横栏有更好的发展,群众有更好的生活奔头。要始终坚信横栏未来发展会有美好的蓝图,有能力把愿景图变成实景图。希望广大干部群众能凝聚一心,敢想敢干,想干事,干成事。


图片


图片

金哲指出,这场晚会展现横栏干部的多才多艺,展示了横栏机关领导党员干部的精神风貌和工作干劲。2023年,横栏镇干部群众勇于担当,以知难不畏难的勇气和迎难能克难的担当,交出了一份优异答卷。未来3年的工作计划中,镇党委、镇政府提出的“1255”战略离不开广大干部群众的支持。希望广大干部群众要时刻保持饱满的工作干劲,进一步创新担当,奋发有为,积极走出去,吸引更多优质企业投资横栏,扎根横栏。


图片


图片


荧光棒快准备起来!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机关第二党支部根据工作实际作词改编的合唱《早安阳光 早安横栏》,拉开了晚会的序幕。



图片



机关第九党支部带来喜气洋洋的《桃花朵朵开》和《科目三》,展现城建系统斗志昂扬、意气风发的一面!



图片



机关第十党支部用一首《祝福祖国》将美好祝福献给伟大的祖国,愿她永远蓬勃,永远年轻,永远昌盛!



图片



机关第十二党支部用粤语生动演绎一段关于香山长者饭堂的有趣故事。



图片



机关第三党支部为所有热爱生活、追求幸福的人送上一份特别的祝福!



图片



图片


图片



横栏税务党支部结合工作实际演绎舞台剧——《“诈骗”风云》



图片



横栏消防救援大队党支部为我们带来的走秀——《别样“火焰蓝”》,用别具一格的方式为观众们进行了一次消防科普。



图片



横栏医院党支部结合工作实际,以主题为“想看你笑的样子”的演讲及歌曲合唱。



图片



机关第八党支部用一首《红日》,鼓励我们积极向上,勇于挑战



图片



第十一党支部用小品《我的健康谁做主》生动且深刻地解答了如何正确对待亚健康。



图片



横栏教育系统党委用诗歌朗诵《盛世中国》表达了对盛世中国的深情祝愿



图片



图片



图片



机关第六党支部结合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积分制工作表演了情景短剧《和美乡村齐打造》



图片



机关第五党支部自行作词改编的《敬业者联盟》大合唱,用生动诙谐的歌词诉说了日常工作的小情绪,表达了对事业的热爱。



图片



机关第四党支部将通过原创小品《法治护航,“格”止纠纷》,展示横栏镇如何将社会治理工作延伸至乡村的每一个角落。



图片



横栏公安分局党委用合唱《人民警察之歌》与擒敌拳表演,士气昂扬地表现了警察队伍的精气神。



图片



机关第七党支部用一首合唱《祖国不会忘记》,诠释了他们的无私奉献精神



图片



机关第一党支部用节目《欢歌龙腾贺新春》,展现了党政、宣传部门生动活泼一面



图片



图片


  晚会现场还对横栏镇2023年度“五好”模范党支部、2023年度横栏镇“红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颁奖。


图片

▲镇人大主席冯结红为2023年度横栏镇“红榜”先进集体进行颁奖


图片

▲镇党委副书记侯志鹏为横栏镇2023年度“五好”模范党支部进行颁奖


图片

▲镇党委委员叶剑荣为2023年度横栏镇“红榜”先进个人进行颁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激动人心的时候到了!

图片

  17个精彩的节目,哪几个节目最令人印象深刻呢?哪几个节目最具创意、最有风采、最具士气、演绎得最好呢?




图片


图片

▲李翔宇为获得特别奖的节目进行颁奖


图片

图片


▲金哲为获得优秀组织奖的节目进行颁奖



图片
注意~注意~
前方高能
一波花絮正在靠近~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最后再来张大合照



图片

这场晚会,
除了给我们带来快乐和感动之外
更多的是传递出
一种积极向上的正能量

2024年
我们将为努力建设
活力、生态、宜居、美丽、幸福横栏
奋力打造中山西现代化湾区名镇
开好局 起好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