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政务动态

百千万工程(62)|融助力百千万建设,银政合作推进高质量发展

信息来源:中山市横栏镇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2024-01-12 分享:

1月11日上午,横栏镇与招商银行总行研究院、中山分行等单位举行政银交流对接会,深入交流关于产业规划布局、经济发展环境、金融支持“百千万工程”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思路和建议。镇党委书记李翔宇,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金哲参加会议。



图片

       

会议听取了横栏镇产业发展、城镇规划、交通设施布局、重点项目及投融资情况的介绍。

招商银行就研究院重点项目情况、银行发展思路及支持横栏产业发展方向作了介绍。招商银行一行高度认可横栏的交通区位和产业基础优势,认为合作空间巨大,企业发展充满活力。


图片

      

双方对于充分发挥金融机构资源和专业优势,助力横栏区域规划提升、产业转型升级、企业融资发展等方面达成一致,将共同制定工作计划推深推实。



镇党委委员赵国明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