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政务动态

百千万工程(59)丨提振信心,共谋新篇——横栏镇召开“百千万工程”指挥办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中山市横栏镇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2024-01-03 分享:

1月2日下午,横栏镇召开“百千万工程”指挥办工作推进会,对2024年谋深谋实“百千万工程”进行研究部署,找重点、抓关键,以更大力度、更有力举措推动横栏镇“百千万工程”在2024年取得新突破。镇党委书记、“百千万工程”指挥部总指挥李翔宇主持会议并讲话。



李翔宇对下阶段如何推进“百千万工程”,强调了3点工作意见:


一要做好镇“百千万工程”重点项目的推进落实,把乡村振兴示范带、“工改”展示区、美丽圩镇“十六个一”示范项目、省专项督查反馈意见整改等重点工作项目作为全镇推进“百千万工程”的重要抓手,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见实效。


二要规划开展“百千万工程”乡村大讲堂和村(社区)“百千万工程”项目规划比拼活动,通过动员村(社区)积极参与,营造“赶学比超”氛围,带动形成齐心共建“百千万工程”的良好局面。


三要“百千万工程”发展目标“一年开局起步、三年初见成效、五年显著变化、十年根本改变”为党委、政府工作定调,结合镇党代会、人代会的筹备,谋定镇党委、政府三年发展新蓝图。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百千万工程”指挥部办公室主任侯志鹏传达了12月29日市“百千万工程”考核会议的工作指示,各相关部门就2024年“百千万工程”工作如何开展谈想法、提建议、话举措。


副镇长、“百千万工程”指挥部办公室副主任谭乐瑶、镇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