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政务动态

拼好经济|“双节”假期不停歇 政企同心谋发展

信息来源:中山市横栏镇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2023-10-08 分享:

“双节”期间我镇领导班子持续走访企业,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为企业发展加油鼓劲。据悉企业在短暂的休息后已然开足马力,全力赶订单,规上企业已全部复工复产。


镇党委书记李翔宇到奥科特照明、澳特浦照明等重点企业进行走访,倾听企业发展诉求,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奥科特公司负责人表示,近年来企业积极通过产业链上下游的整体布局,通过强链、补链提升企业竞争力,对企业进一步发展壮大充满信心。


图片


在澳特浦照明,工人们正在紧张有序地组装产品,研发部门和业务部门工作人员紧张忙碌投入到工作中,澳特浦公司负责人表示,企业目前正在积极布局海外市场,抢抓国外订单,制定了4季度的“攻坚”目标,企业有信心完成发展目标。


图片


李翔宇充分肯定了各企业争分夺秒拼经济所取得的成效,鼓励企业要坚定拼好经济的信心和决心。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巫广庭走访高威集团、振辉消防、坚朗五金、马斯登照明等企业,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鼓励企业坚定发展信心,加强技术创新,立足智能制造,助力企业做大做强。


图片

图片







镇人大主席冯结红到新业态企业美团配送骑手驿站进行慰问。


图片






镇党委副书记胡晓渝走访冠华照明、商贤电器、深力卓光电、创渝中涂料、中艺重工等企业,了解企业前三季度经营情况,勉励企业克服困难、做大做强,并要求企业落实安全生产责任,预防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图片






镇党委副书记侯志鹏走访艾轩照明、光韵灯饰等企业,鼓励企业用好国内外展会平台,全力抢订单、拓市场。


图片






镇党委委员叶剑荣走访商贤电器等企业,了解生产经营情况,服务企业发展。


图片







镇党委委员、副镇长陈华添走访企业了解生产经营情况,并要求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


图片







镇党委委员赵国明走访山燕纺织、泽东照明、欧特朗照明、奥科特照明、松泽照明、长殷策划等企业,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


图片







副镇长曾乃宗企业以及重点项目进行安全专项大检查要求项目方切实抓好建筑施工安全。


图片







副镇长蔡荣辉走访东菱电源、一群狼照明、羽昊五金、佳宇兴照明等企业,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


640.jpg







副镇长谭浩彪走访亮见照明、湘普纸类制品、羽昊五金等企业,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鼓励企业开拓创新营销模式,稳妥推动做大做强。


图片



下阶段,横栏镇将以实际的行动用心用情服务企业,帮助破解发展难题,厚植发展底气,政企同心聚力拼经济,坚决完成全年经济工作目标任务,共同为全市经济大局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