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政务动态

结对共建聚合力 携手共进促发展——横栏镇代表团赴乌蒙镇对接东西部协作工作

信息来源:中山市横栏镇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2023-05-22 分享:

为进一步加强横栏镇与乌蒙镇东西部协作对接,扎实推进东西部协作工作,5月14日至16日,横栏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巫广庭带队赴贵州省盘州市乌蒙镇开展走访调研四项结对协作工作,进一步增进双方共识、汇聚发展合力。

调研组一行分组考察了结对帮扶的俄力科村(由我镇三沙村结对)和水塘村(由广东乐美达集团有限公司集体结对),就如何做实2023年村村结对、村企结对帮扶工作进行了现场交流。

在横栏镇·乌蒙镇结对协作工作座谈会上,调研组和乌蒙镇相关领导对协作工作中涉及的劳务协作、产业互补和经济协作发展交流了意见,共同谋划协作发展的发力点,聚焦合力,助力乡村振兴。

调研组还到小榄组团·盘州市共建工业园区进行考察,走访了贵州玉尊实业有限公司以及贵州养道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9家进驻园区企业,现场了解工业园区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与园区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探讨,畅谈协作发展的思路。

镇领导符万青、陈华添,横栏镇商会会长何云峰以及镇三沙村、镇个私协会相关负责人等参加调研。

2.jp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