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政务动态

破难题 谋发展——横栏镇召开三沙“工改”项目专题座谈会

信息来源:中山市横栏镇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2023-05-12 分享:

为持续推进低效工业园改造升级工作,加快推动三沙改造项目进展,5月9日,横栏镇组织召开三沙“工改”项目专题座谈会,讨论研究三沙低效工业园改造升级工作中存在的难点堵点,研究部署项目推进策略。镇党委书记李翔宇,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巫广庭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一是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要凝聚共识,牢牢把握“工改”这一重大机遇,积极主动谋划三沙经济又快又好发展。二是用心用情,走好群众路线。要深入群众,走好群众路线,把政策讲透,让群众了解“工改”,支持“工改”,凝聚群众力量,共同推动三沙发展。三是树牢“一盘棋”思想,齐心协力加快项目推进。要紧盯目标任务,各职能部门通力合作、相互协调、密切配合,努力形成最大工作合力,做好改造升级项目统筹推进工作,共同加快推进项目落地。

据悉,三沙低效工业园改造升级项目,位于三沙村岐江公路以北,面积约597亩,拟采用“政府收储+村企合作+自主改造”模式,探索引入较大规模的成熟开发商联合改造,目前已平整土地超300亩。下一步将加大力度加快做好招商、项目引进工作。

镇领导符万青、胡晓渝、赵国明参加了会议

4.jp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