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政务动态

横栏镇主要领导率队赴深圳招商

信息来源:中山市横栏镇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2023-05-12 分享:

5月6日,横栏镇党委书记李翔宇率领招商小组前往深圳开展招商项目考察,并与市招商引资工作指挥部办公室第二工作组驻深招商组对接,多渠道挖掘深圳优质企业资源,吸引优质项目落地,推动横栏镇经济高质量发展。

在深圳市SM科技有限公司,李翔宇一行推介横栏镇营商环境与投资机遇,参观考察公司加工和装配车间,座谈了解企业发展、产品等情况。李翔宇表示,SM公司拥有12年非标自动化产品经验积累,是富士康、比亚迪、英伟达、立讯集团等核心战略供应商,现正打造全智能化半导体生产线,发展潜力巨大。希望促成双方合作,赋能横栏镇中小型企业发展,为其提质增效,降低成本。

李翔宇一行还参观考察了FSK公司注塑车间及其旗下物流展厅,了解工业自动化设备运用、智慧供应链运用等情况。

李翔宇一行拜访市招商引资工作指挥部办公室第二工作组驻深招商组,深入对接洽谈LF科技等4个项目,交流招商引资经验做法。市招商引资指挥部副总指挥雷岳龙对我镇招商引资工作和产业发展提出建议一是用好横栏镇三沙村597亩工改土地资源,加快引进行业领头企业,可以依托通过深圳电池协会平台拓展项目资源。加强与特种厂房的上市公司合作,开展数字化、模块化共性工厂建设,打破传统标准厂房建设,建设大跨度、高承重的厂房。二是针对驻深招商组推荐的4个项目,加强与项目方对接,尽快梳理项目需求清单,结合横栏镇土地等资源情况,研究项目落地可行性。三是横栏镇是照明灯饰制造大镇、强镇,要发挥特色产业优势,加快专业化转型,做优做精防静电、眼部护理、皮肤护理、医疗、海底、舞台、植物灯等细分类别。

李翔宇表示,接下来横栏镇党委、政府将全力以赴做好项目对接服务,运用好协会招商、以商引商、零地招商等形式,招引一批智能制造、高新技术产业项目,提升制造业发展水平。

镇发改统计局、工信科商局负责人陪同参加活动。

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