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政务动态

实地调研,全力部署“五一”节前西江花洲开园准备工作

信息来源:中山市横栏镇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2023-04-28 分享:

走进西江花洲公园,空气中弥漫着花草的清香,芳华浸远、翠色欲滴。漫步在亲水栈道,欣赏着西江美丽的自然风光。

这是一条3.7公里长的西江美丽乡村风貌示范带,建设了百里花田、观景步道、休闲草坪等景观节点。这是一座占地面积近200亩的中国(中山)花木产业大会会址,定位建设成为粤港澳大湾区的“花木产业会客厅”。

为了以更好的面貌迎接西江花洲“五一”节开园, 4月26日上午,镇党委书记李翔宇带队前往西江花洲开展实地调研,逐一部署各项重点点位工作安排。

镇领导及有关部门重点检查了园区停车规划和交通指引的工作情况,对二号驿站和三号驿站提出了新的布置要求。

李翔宇指出,要提升管理水平,强化安全管理,完善观光车、公共卫生间、垃圾桶等配套设施设置,确保游客接待和服务工作安全有序、优质文明。要完善导览图、指引牌等各类标识指示牌,强化车辆停放引导和管理,确保道路交通安全有序。要全面、扎实开展安全隐患排查、环境整治工作,制定应急预案以及周密部署值班值守工作,进一步提升园区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确保“五一”假期园区安全有序开放,让游客们玩得放心、玩得舒心、玩得开心。

镇领导冯结红、段家兵、赵国明,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了调研。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