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政务动态

凝心聚力,助力高质量发展——中山市个私协会横栏分会第十届理事会第二次理事大会暨就职典礼顺利召开

信息来源:中山市横栏镇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2023-04-28 分享:

4月24日,中山市个私协会横栏分会召开第十届理事会第二次理事大会暨就职典礼。中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二级调研员伍彬,镇党委书记李翔宇,中山市个私协协会会长温少松、副会长兼常务副秘书长柯锐逢参加会议。

会上,中山市个私协会副会长兼常务副秘书长柯锐逢宣读了批复文件。与会领导、嘉宾为中山市个私协会横栏分会各职位人员颁发任职牌匾。

新任会长冯健权表示,未来的五年是充满机遇与挑战的五年,我们要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危中求机。协会将广泛吸收新会员、为会员提供多方面服务、整合资源优势做大做强会员企业、协助政府加强行业管理。

副镇长程辉代表横栏镇人民政府祝贺横栏镇个私协会理事会的顺利召开,要求新一届理事会要同心向党跟党走、用心用情服好务、全心全意搭好台。

温少松指出,横栏个私协会在镇党委镇政府的指导下,在推动市民消费助力经济发展、着力提升行业转型升级、促进行业互通交流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得到广大会员的信赖和支持,也得到社会各界的认可。希望新一届理事会在冯键权会长的带领下,继续充当市场监管的好助手,配合各部门的相关工作,共同维护市场公平竞争秩序,以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务实的工作,助推中山市个体私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就职典礼后,还召开了政企座谈会,市场、零售业、餐饮业、建筑业以及制造业五个行业代表轮流发言。镇党委副书记胡晓渝参加了座谈。胡晓渝指出,横栏个体私营经济活力强劲,是我镇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既要巩固做强传统产业,也要在品牌营销、技术研发上狠下功夫,练就更多“看家本领”“独门绝技”;要定期组织会员企业考察学习、互动交流、业务培训;定期组织召开食品安全、广告、商标、注册登记等业务知识、职业道德和法律法规知识培训,提高经营者的业务素质、职业素养和法律意识,不断完善行业规范、监督和自律制度。

凝心聚力,助力高质量发展!接下来,中山市个私协会横栏分会将继续秉承协会宗旨,踔厉奋发,砥砺前行,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个体私营企业搭建发展平台,为横栏镇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镇领导赵国明参加了相关活动。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