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政务动态

横栏镇这个地方上榜!2022年省级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单位名单公布

信息来源:中山市横栏镇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2023-04-14 分享:

近日,省农业农村厅、省文化和旅游厅联合印发《关于公布2022年度省级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单位名单的通知》。其中,横栏镇西江美丽乡村风貌示范带成功入选省级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点名单。

横栏是“中国花木之乡”,建有3.7公里的西江美丽乡村风貌示范带,充分利用特色花木产业、西江自然生态等资源,邀请泛南方九省花卉协会及深圳市花卉协会在示范带建设10个各具特色的精品花境展园,打造3万亩花木产业园的“展场”和花木产业大会的主会场,打造“花木展销+旅游观光”示范带,为市民游客提供感受花卉魅力,是兼具颜值和内涵的“网红打卡点”。横栏“水乡花田农业观光游”是2022年广东省唯一入选农业农村部中国美丽乡村休闲旅游行(春季)精品景点线路推介的线路。

image (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