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政务动态

精准高效服务本土企业增资扩产——横栏镇重点项目顺利签约

信息来源:中山市横栏镇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2023-04-07 分享:

3月30日,2023年中山全球招商推介大会暨第十届中山人才节开幕式在中山温泉宾馆国际会议中心盛大举行。本届活动共签约招商引资项目263个,投资总额超1800亿元。其中,我镇东菱电源大功率LED驱动电源生产基地项目作为优选项目参与市镇重大项目集中签约仪式,镇党委书记李翔宇上台签约。

据了解,该项目为本土企业增资扩产项目,拟供地面积30亩,计划总投资2.2亿元,计划打造一个集研发、生产、仓储和物流等功能区域的现代化生产园区,引进10条大功率LED驱动电源生产线及先进的自动化生产研发设备,打造数字化工厂,全面提升企业工艺装备水平,总建筑面积69600平方米。预计达产后年产值达3.6亿元,年纳税总额1500万元。

近年来,我镇坚持制造业当家,全力支持本土企业坚定信心、扎根横栏、做大做强。通过低效工业园改造,成功为6家本土优质企业增资扩产提供发展空间。接下来,我镇将继续优化营商环境,一如既往支持和服务好企业,用真心实意、真招实策把好的企业留下来、引进来、做起来,为横栏经济可持续发展提供支撑。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