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政务动态

镇党委书记李翔宇到交警大队调研

信息来源:中山市横栏镇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2023-03-31 分享:

3月23日上午,镇党委书记李翔宇到交警大队调研,了解交警大队的窗口服务、勤务安排、后勤保障等情况,向交警大队全体民警辅警致以亲切问候。

李翔宇强调,一是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持续加大电子警察设备投入,更加科学合理地安排勤务,切实提升交通安全管理和勤务工作水平。二是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压实工作责任,加强路面巡逻防控,严格落实值班备勤和应急值守,全力维护辖区道路通行秩序。三是进一步优化警力部署和查缉点设置,从严查处影响通行秩序、危害交通安全的酒驾、醉驾、超员、超速、货车超载等交通违法行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李翔宇勉励交警大队继续发扬团结协作、勇于担当的精神,以更高的热情和更扎实的工作作风,努力开创横栏公安交管工作新局面。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