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政务动态

乘势而上,攻坚克难——横栏镇召开“工改”工作推进会议

信息来源:中山市横栏镇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2023-03-31 分享:

3月17日下午,横栏镇召开“工改”工作推进会。会议就如何着力加快裕祥、三沙等片区“工改”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进程,进一步优化我镇营商环境等方面工作作部署。镇党委书记李翔宇出席会议并讲话,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巫广庭主持会议。

李翔宇强调,一是凝聚合力,攻坚克难。优化调整“工改”指挥部成员架构,明晰工作职责,充分发挥各部门职能作用,形成工作合力,稳步推进各项工作,全力以赴完成今年目标任务。二是乘势而上,高位谋划。要充分聚焦园区配套、路网建设以及园区后续管理等问题,切实改出高质量发展的产业,改出重大产业项目落地的新空间。三是廉洁自律,筑牢思想防线。专班成员要时刻绷紧廉洁自律之弦,严守廉洁制度。念好廉洁“紧箍咒”,打好“预防针”,从根本上减少腐败的可能性。盯紧“工改”项目关键环节、重要岗位,让“工改”在阳光下高效推进。

巫广庭强调,涉及“工改”工作的各职能部门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推进“工改”工作,及时解决项目存在问题。供水、供电、排污管网等配套项目要提前谋划,同步启动重点项目的建筑报建和施工报建程序,为“工改”项目落地提供充分保障。要充分调动企业自改的积极性,最大限度为企业连片自改提供足够的指导。要聚焦重点,综合施策,又好又快破解“工改”中遇到的难题。

各相关职能部门分别就项目用地资料对接、项目招商、自改项目推进等情况进行汇报。镇领导符万青、胡晓渝、赵国明就汇报内容深入分析研讨,强调要找准难题挖根源,想尽办法拿措施,全力推动2023年“工改”各项目标任务落地落实。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