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政务动态

横栏镇主要领导带队开展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大检查

信息来源:中山市横栏镇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2023-03-09 分享:

为切实加强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各类生产事故发生,3月6日,横栏镇党委书记李翔宇、镇长巫广庭分别带队前往辖区开展企业安全检查,督导企业做好安全生产工作。

李翔宇重点对涉使用锅炉的生产企业开展检查,向企业负责人详细了解特种设备的报建安装、日常维护检查保养等情况。李翔宇强调,镇相关部门要加强对企业的检查指导,厘清责任分工,加强沟通协作,全面落实各项安全生产防范措施,把安全生产工作做实做细做好。企业负责人要坚决履行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三级责任制,在企业内形成“安全生产,人人有责”的管理制度体系。

巫广庭一行先后到康盛工业园区、咔秋莎工业园区和亿欧朗工业园区等就创建“分租式”厂房示范单位工作进行检查。巫广庭强调,要进一步强化企业负责人、房东和物业管理等多方的安全责任,不断提升工业园区安全生产管理总体水平,有效消除“分租式”厂房的各类风险隐患,防范事故发生,全力守住安全底线,确保全镇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

本次行动共出动人员15人次,检查企业4家,共排查发现安全隐患8处。

镇党委委员、副镇长陈华添参加检查。

640 (3)(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