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政务动态

鼓干劲 提士气 促担当——横栏镇开展干部任前谈话

信息来源:中山市横栏镇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2023-03-09 分享:

为激励党员干部担当作为,2月28日,横栏镇召开新任职(职级晋升)干部集体谈话会,镇党委书记李翔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新任职干部逐一作了表态发言,大家表示要以集体谈话会为新起点,不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工作岗位上扎实干事创业,以全新的精神面貌和饱满的干事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做到让党放心,让组织信任,让人民满意。

李翔宇强调,一是坚持目标导向,强化“答卷”意识。部门工作要明确目标,精准研判量化指标,紧盯时间节点、任务节点,完善工作举措,做到有目标、有标准、有过程、有结果,努力创造经得起检验的实绩。二是发挥表率作用,奋力创先争优。中层干部既是带领者,又是执行者,坚持做到在工作思路上要谋大谋远,通盘考虑,着眼长远。在业务工作上要做细做专,苦练内功,努力成为行家里手。在团队意识上要合力合作,既有分工,更要协作。在推进工作上要持久持续,绵绵用力、久久为功。在工作结果上要高质高效,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在意志品质上要实干苦干,在各自岗位上拼搏进取、创新创业。三是加强自我约束,严守纪法底线。党员干部既要做好自己,也要带好队伍、管好身边人。要做到以上率下,严守廉洁从政底线,带头纯洁社交圈、净化生活圈、规矩工作圈,坚决落实干部日常监督管理、月度“红蓝榜”制度。

通过集体谈话,新任职干部受到了全面深刻的政治教育和廉政警示,将激励党员干部在推动横栏高质量发展,建设活力、生态、宜居横栏展现更大担当、更大作为。

镇党委委员叶剑荣参加会议。

640 (1) (2)(1).jp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