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政务动态

横栏全镇上下深入学习贯彻省委书记黄坤明、省长王伟中中山调研指示精神

信息来源:中山市横栏镇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2023-03-02 分享:

近日,横栏各级党组织多领域、全覆盖传达学习省委书记黄坤明、省长王伟中中山调研指示精神,凝心聚力,奋力建设活力横栏、生态横栏、宜居横栏。

坚持带头学,坚定信心抓发展。20日下午,镇党委书记李翔宇主持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并研究我镇贯彻落实意见,要求全镇各级干部深入学习落实省委书记黄坤明、省长王伟中中山调研指示精神,在工作思路上谋大谋远,在业务工作上做细做专,在团队意识上合力合作,在推进工作上持久持续,在工作结果上高质高效,在意志品质上实干苦干,聚力推动横栏高质量发展。

坚持全面学,凝心聚力谋举措。全镇机关事业单位、村(社区)、两新组织等各领域党组织迅速响应,3000多名党员干部通过集体研讨、个人自学等方式,认真学习领会,并结合自身岗位谈感想、作表态,真抓实干推动横栏高质量发展,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640 (1) (1)(1).jp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