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政务动态

高质量建设绿美中山——横栏镇开展2023年新春植树活动

信息来源:中山市横栏镇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2023-02-17 分享:

最是一年春光好,又到植树造林时。2月13日,镇党委书记李翔宇、镇长巫广庭率镇领导班子成员,村(社区)党委书记,机关党委及下属党支部、行业协会、大学生、第二小学少先队代表,市政环卫公司工作人员,志愿者等100多人到六沙大道开展2023年新春植树暨林长植树活动。

植树现场,大家一起挥锹铲土、扶植树苗、培实新土、提水浇灌,到处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新栽种的苗木错落有致,临江挺立,在春光中展现出勃勃生机,为初春的大地增添丝丝绿意。

种下一抹绿,收获万点春。本次植树活动共种植宫粉紫荆80棵、凤凰木12棵、水杉树100棵,绿化面积达5500平方米。

微信图片_20230215104110 (1)(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