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政务动态

镇领导带队走访企业助推经济“开门红”

信息来源:中山市横栏镇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2023-02-17 分享:

一年春作首,万事行为先。2月10日,我镇高规格召开高质量发展大会后,镇内各企业信心倍增,纷纷谋划赴外参展和拜访客户,稳订单、拓市场。2月11日,镇党委书记李翔宇带队到中山市蓝德电子有限公司、中山市金朗宝电器有限公司、中山市花璐电子有限公司、中山市德浦照明灯饰有限公司等重点企业走访调研,近距离了解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倾听企业发展诉求,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开好局、起好步。

李翔宇强调,一是企业要结合市场发展趋势,推进产业转型升级,抢抓风口机遇,紧盯国际国内市场态势,做增量提产值,注重提升产品质量,把企业做强做优做大

二是企业要树立拼经济意识,在增资扩产方面遇到问题要加强与镇相关部门沟通,争抢国际和国内订单,全力冲刺“开门红”。三是镇相关部门要当好服务员,对企业做到“无事不扰、有求必应”,针对目前部分存在招工难的企业提供精准服务,策划开展线上线下招聘会,为企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当天,李翔宇还到乐丰四路招聘会现场,了解今年镇内企业招工及员工返岗情况,要求镇人社部门进一步加大对企业招工服务力度,科学、合理布局全镇企业招聘点,为企业和求职者提供更贴心的服务。

镇领导段家兵、赵国明等陪同调研。

640 (1)(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