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政务动态

同频共振拼经济,同心同向谋发展——横栏镇举行2023年新年第一场政企早餐会

信息来源:中山市横栏镇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2023-02-07 分享:

2月5日元宵佳节,横栏镇举行今年第一场政企早餐会,镇党委书记李翔宇、镇长巫广庭等与工商联(商会)、青企、女企、个私协、花协等商协会负责人及企业家代表们共进早餐、畅聊发展。

“今天用早餐会的形式邀请大家过来,就是希望各位能够甩掉包袱,坦诚地说说心里话,把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以及对横栏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都尽情地说出来。”李翔宇直入主题,活跃了现场气氛。

这场别开生面的“早餐会”,用的是早餐,谈的是工作,议的是发展。镇领导与企业家们畅所欲言,谈发展优势、当前机遇,对企业家提出的意见建议照单全收,并现场交办镇相关部门跟进处理。

李翔宇强调,企业稳,经济才能稳。企业有活力,经济才会持续向好。全力拼经济,关键在企业。当前,正值奋战一季度“开门红”的关键时期,要进一步把优化营商环境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通过举办政企早餐会,搭建知无不言、互通有无、解决问题和共商共议的政企沟通平台,真心实意为企业解决困难和问题,提振发展信心。镇相关部门要不断强化服务意识,当好“店小二”,积极回应企业诉求,要把构建“亲”“清”政商关系的要求落到实处,设身处地为企业着想,用真心实意的服务,全力打造政企同向同行、共促发展新格局。

镇领导胡晓渝、叶剑荣、赵国明、程辉等参加了活动。

640.jp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