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政务动态

政企同行,数字化赋能——横栏镇与中山联通就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进行深度交流

信息来源:中山市横栏镇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2023-02-07 分享:

2月3日下午,中国联通中山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熊宇一行到横栏镇调研,并就工业和农业进一步推进数字化、智能化升级等与我镇进行交流。

座谈会上,镇党委书记李翔宇对中山联通对我镇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

李翔宇表示,数字经济发展是企业在做大做强过程中“量”的增加与“质”的提升的重要抓手,横栏镇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数字经济发展的工作部署,在以数字化建设推动工业和农业发展上取得了一定的成效,希望双方能够在新型工业、互联网农业等领域开展广泛深入的合作,助推横栏镇工业和农业在数字化、智能化上更上一个台阶,推动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

熊宇就联通公司的技术特长与优势作了介绍,并表示,中山联通在数字乡村、数字工业、乡村振兴以及企业数字化、智能化发展等方面拥有完善的服务体系,希望今后能与横栏镇加强合作交流,让中国联通数字化、智能化、“互联网+”等一系列服务能够充分赋能横栏镇工业发展和乡村振兴,促进横栏镇在创新发展上开新局、抢新机、出新绩。

镇党委委员、副镇长陈华添,镇党委委员赵国明,镇党政办、工信科商局负责人等参加了座谈。

640 (1) (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