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政务动态

全力拼经济 奋战“开门红”——横栏镇领导带队到企业走访调研

信息来源:中山市横栏镇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2023-02-07 分享:

2月1日-2日,横栏镇领导班子成员结合《横栏镇 2023 年一季度经济“开门红”工作方案》要求,根据挂点联系服务企业工作安排,先后深入各企业了解节后复工复产及企业发展规划等情况,畅通与企业的沟通渠道,为企业送政策、送服务、解难题,政企同心同向同行,共同推进一季度经济“开门红”,奋力实现全年“满堂红”。

镇党委书记李翔宇,镇党委副书记胡晓渝,镇党委委员、公安分局局长段家兵一行到广东乐美达集团有限公司等走访调研,了解企业新一年的生产经营情况和安全生产等情况,李翔宇勉励企业家要敢想敢做敢拼,不断推动科技创新驱动发展,培育新增长点,塑造新优势,实现更大发展。

在中山钰小将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李翔宇表示,镇党委、镇政府始终与广大企业站在一起,对企业的支持力度只会加强、不会减弱。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困难和问题要及时与镇相关职能部门沟通交流,一同协调解决。同时,希望广大企业经营者一如既往地履行新时代企业家的社会责任,为横栏社会民生事业添砖加瓦。

在中山澳特浦光电有限公司,李翔宇仔细询问材料存储、质检流程等情况,要求企业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勤查勤检,牢记生命至上、安全第一。

 在广东品美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李翔宇了解到企业对扩大厂房的需求后,建议企业多与镇相关部门沟通,争取早日实现增资扩产目标,同时鼓励上游企业要发挥龙头作用,带动镇内其他企业发展。

在中山市瑞萱照明电器有限公司,李翔宇鼓励年轻企业家积极加入横栏镇青年企业家协会,为全镇树立自强不息、锐意进取的拼搏榜样,为建设更加幸福美丽横栏贡献更大的智慧和力量。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巫广庭与副镇长曾乃宗走访了中山市驰翔塑料制品有限公司等企业,与企业家一起畅谈新年发展愿景,鼓励企业要抢抓发展机遇,开足马力抓生产,全力以赴赶订单,实现第一季度“开门红”。

在中山市横栏镇莫氏江源玻璃工艺厂,巫广庭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生产经营、科技研发等情况介绍,勉励企业进一步增强产品的创新能力和企业的整体竞争力。

在中山市多美化工有限公司,巫广庭了解到该企业新建厂房验收较慢的问题,巫广庭要求镇相关业务部门专人跟进服务,指导该企业做好验收资料,确保2月底完成厂房验收工作,争取早完工、早投产。

在中山市乐美达金属表面处理有限公司,巫广庭了解了企业节后复工、新一年投产经营计划等,重点察看了厂区污水处理和危化品管理情况,仔细检查相关工作台账,听取企业发展需求和意见建议。

在中山市松井电器有限公司,巫广庭仔细察看生产线运行情况,建议企业积极创新产品,引领消费者新需求,同时叮嘱企业要毫不松懈抓好安全生产,进一步规范生产车间管理。

按照镇党委工作部署,镇领导班子其他成员于近期陆续走访企业。为企业鼓干劲、送祝福。

镇人大主席冯结红走访了中山市威御电器有限公司、中山市创渝中涂料科技有限公司,了解年后员工到岗情况、企业面临的困难等,为企业普及惠企政策,并勉励企业克服困难,不断提升产品核心竞争力,推动企业做大做强。

镇党委副书记符万青先后到中山市科邦照明科技有限公司、中山市智典照明有限公司、中山市龙正塑料五金制品有限公司、中山市横栏镇新辉服装印花厂、中山市春光玻璃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走访。

镇党委副书记胡晓渝、副镇长蔡荣辉一行走访了中山市华美特电器制造有限公司。

镇党委委员、副镇长陈华添委员带队走访了中山市艾轩照明科技有限公司、中山市松泽照明科技有限公司、中山市兴茂木业有限公司、中山市日轩照明科技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

镇党委委员叶剑荣走访了中山长星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镇党委委员赵国明走访了中山市巨达来灯饰有限公司和中山市擎宇灯具有限公司。

副镇长李锐斌到广惠建设工程集团有限公司 、广东晋升建设有限公司等5家本地建筑企业走访。

副镇长程辉 、副镇长谭乐瑶分别走访了广东东菱电源科技有限公司和中山市春光玻璃有限公司。

人勤春早功不负,奋斗实干启新程。接下来,横栏镇领导班子成员将联同相关部门和村(社区)开展常态化走访企业工作,努力做好“服务”文章,为企业发展壮大保驾护航,全力以赴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640 (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