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政务动态

镇主要领导新春走基层

信息来源:中山市横栏镇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2023-01-29 分享:

 1月23日,镇党委书记李翔宇到五沙村、六沙村、横东村、西冲社区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工作一线的值班人员,向他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李翔宇听取了各村(社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汇报,充分肯定了各村(社区)所做的工作,并表示镇党委、镇政府将一如既往全力支持村(社区)发展,希望各村(社区)抢抓发展机遇,科学谋划发展思路。

一要持续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通过发动全民参与,打造干净有序、适宜居住的农村人居环境,全力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不断提升居民幸福感。

二要因地制宜,促进农村经济发展。产业是发展的根基,各村(社区)要深挖特色产业潜力,积极开拓市场,形成品牌效应,提升农村经济发展水平。

三要锻造优良作风,建设素质过硬的干部队伍。各村(社区) “两委”班子要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优良作风,迎难而上、攻坚克难,为横栏镇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作出更大的贡献。

640.jp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