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政务动态

镇主要领导慰问春节期间一线值班人员

信息来源:中山市横栏镇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2023-01-29 分享:

虎啸辞旧岁,兔跃报新春。大年初一上午,随着鞭炮声和锣鼓声响起,一对醒狮来到镇政府大院欢腾起舞,寓意着横栏各项事业红红火火、镇泰民安。

在简单的点睛仪式后,镇党委书记李翔宇率镇领导班子成员到基层一线开展慰问活动。

在镇综治办、公安分局、基层派出所、交警大队、消防大队、市政环卫公司,李翔宇向在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致以亲切的问候和祝福,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李翔宇强调,值班值守人员要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严格落实好值班制度,做到“在岗1分钟,战斗60秒”,确保人民群众过上一个安定祥和的新春佳节。身体是革命的本钱,要注意劳逸结合,在新的一年里以更加高昂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同时,各相关部门要做好值班人员的后勤保障工作,做到暖心、到位。

1月21日-22日,李翔宇带队到三沙村、新茂村、贴边村、裕祥村、新丰村、宝裕村、横西村等进行走访慰问,详细了解各村春节期间各项工作安排,并送上节日问候李翔宇认真听取了各村关于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和未来发展规划的情况汇报,充分肯定了各村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强调各村要提高认识,紧跟市镇两级的决策部署,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紧紧抓住“工改”利好,做大做强集体经济。同时,要严格落实好春节期间的值班值守工作,站好岗、尽好责。

1月22日,李翔宇带队走访慰问了中山市创渝中涂料科技有限公司,为留在横栏过年的企业家送上镇党委、镇政府的关心关怀,了解企业的需求,帮助企业解决问题和困难,鼓励企业家铆足干劲加油干,政企同心同向同行,为推动横栏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微信图片_2023012909003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