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政务动态

黄圃镇领导率队到我镇考察交流低效工业园区改造工作

信息来源:中山市横栏镇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2022-10-24 分享:

10月18日,黄圃镇党委书记梁泳辉率调研组到我镇三沙旧改项目现场,实地考察低效工业园区改造工作。

座谈会上,两镇就低效工业园区改造工作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共性问题进行交流讨论。

横栏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巫广庭详细介绍了我镇低效工业园区改造项目整体规划、产业定位、招商引资,以及在推进“工改”过程中挂账收储、综合执法、征地拆迁等工作情况。巫广庭指出,自全面打响“工改”攻坚战以来,我镇上下一心,职能部门统筹协调、认真分析,用好低效工业园区改造各项政策细则,为全力打赢打好破解土地瓶颈这场没有退路的攻坚战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

梁泳辉表示,横栏镇低效工业园区改造取得的阶段性成效为黄圃镇提供了新思路,希望两镇在日后工作的推进过程中能够建立更加紧密的沟通交流机制,用足、用活低效工业园区改造政策,更好地推进低效工业园区改造升级。

随后,调研组一行到西江花洲公园进行考察,了解我镇农业产业发展和花木产业大会筹备等情况。

黄圃镇党委副书记黄俊谦、副镇长陈晓刚,横栏镇党委副书记符万青、副镇长李锐斌等参加调研。

微信图片_2022102410275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