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政务动态

送服务、解难题、促发展,镇领导带队深入企业走访调研

信息来源:中山市横栏镇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2022-10-18 分享:

近期,国内疫情点多、面广、频发的态势仍在持续。为了解镇内重点企业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情况,10月13日下午,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巫广庭到我镇重点企业——中山百得厨卫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倾听企业的具体需求,结合国家、省、市的相关政策导向,为企业解疑释惑。

调研组认真听取了企业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以及现阶段运营情况和2023年的发展计划,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及困难。

巫广庭强调,企业要落实好主体责任,建立疫情防控体制机制,加强人员出入管理和职工健康管理。要落实好环境清洁消毒、防控物资储备、员工宣传培训、应急处置演练等工作。镇相关职能部门要主动服务好企业,加强与企业的沟通交流,做到“有求必应,无事不扰”,在切实落实好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的前提下,努力争取上级部门的支持,协助企业解决原材料及配件保障供应问题,减少疫情对企业生产经营的影响。

镇党委委员赵国明、副镇长蔡荣辉,镇工信科商局及卫健分局负责人等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22101710144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