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政务动态

市领导到横栏镇调研疫情防控网格化管理工作

信息来源:中山市横栏镇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2022-10-18 分享: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省委、市委工作要求,10月10日,市政协主席庄树俊,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梁子财等一行到横栏镇企业及出租屋调研疫情防控网格化管理工作。

市领导一行现场听取了横栏镇疫情防控网格化工作汇报,详细了解网格员队伍配置、来(返)中山⼈员排查报备和管控情况。

庄树俊对横栏镇网格化管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工作在一线的党员干部和志愿者表示衷心感谢。庄树俊强调,要坚决落实好“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形成多方参与的严防、严控、严管工作局面,构筑群防群控严密防线,保障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以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梁子财强调,要进一步优化工作机制,明晰各级网格管理职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要全面压实企业、出租屋、商铺、“三小”场所等单位的疫情防控责任,充分发挥“双联双助”“双报到”作用,常态化推动党员干部主动下沉进网格,筑牢“党建+网格化”疫情防控“红色屏障”。

中山市政协副主席、横栏镇党委书记冯金怡,横栏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巫广庭等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22101710145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