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政务动态

横栏镇对重点密闭场所开展疫情防控联合检查

信息来源:中山市横栏镇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2022-06-21 分享:

6月16日晚,横栏镇疫情防控指挥办联合工信科商局、综合行政执法局、卫健分局、市场监管分局、公安分局、宣传文化中心等部门,对镇内密闭经营场所开展疫情防控联合检查行动。镇党委副书记、疫情防控指挥办主任胡晓渝,副镇长、疫情防控指挥办副主任蔡荣辉等参加行动。

检查组先后对星天地KTV、聚星电竞馆、悦色会所、1513酒吧、风云酒吧、金莉雅国际会所等场所进行突击检查,重点检查各经营场所是否规范设置和使用场所码,是否严格执行进门测温、查验粤康码及行程卡、场所内清洁消毒、人流量控制、员工定期核酸检测及疫苗接种情况以及食品销售、安全生产等各个环节。

检查发现,部分经营场所存在出入口设置不规范、未能规范设置和使用场所码、出入口处未配备消毒物品、部分员工未按规定频次落实核酸检测、部分员工未完成疫苗接种等情况。此外,个别场所还存在未能出示食品药品经营许可证、销售过期预包装食品等问题。

针对各经营场所存在的问题,检查组开具了《疫情防控整改通知书》6份,现场查封冰箱2台及仓库1间,现场销毁过期预包装食品4包。

胡晓渝指出,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目的是为了及时查找和堵塞各个行业领域的疫情防控漏洞,更好地为经济发展保驾护航。

胡晓渝强调,各经营场所要立即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整改,各疫情防控工作组(专班)、各行业主管要抓好督促落实,并认真进行分析研判,对存在的问题举一反三,全面排查整改,切实做到以“大概率思维”应对“小概率事件”,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

下阶段,我镇将通过日常检查、随机抽查、突击暗访等形式持续开展疫情防控检查,确保各类经营场所抓严抓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同时依托疫情防控网格化管理,在走访中了解各经营主体的经营情况,收集企业反映的困难与问题,尽全力为企业排忧解难,为全镇经济发展创造更好的环境。

 微信图片_2022062110012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