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政务动态

天地之间有个横栏!我镇在这个市级大赛中斩获3个奖项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1-12-10 分享:

  为抓好以党史为重点的“四史”宣传教育,把学习党史与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委托中山广播电视台,于2021年7月起在全市范围开展了“中山市百名基层党组织书记微党课大赛”展播,并于10月底完成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

  经评审,我镇获“最佳组织奖”,我镇微党课《党旗飘扬 花木强镇》获“最佳课件奖”,镇党委书记冯金怡获“最佳形象奖”,合共3个奖项。

  镇党委书记冯金怡在现场经验分享时感谢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给予横栏的支持和帮助,横栏选送的微党课获得了多个奖项,为横栏城镇形象和花木产业的宣传起了很大的促进作用,也让广大群众知道“天地之间有个横栏”。

  横栏镇是中国花木之乡,我镇党委、政府把花木产业作为乡村振兴的一个重要载体,在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去年把中国花木产业大会成功落户横栏,使横栏花木产业各方面发展都得到了质的飞跃。在百年党史学习教育中,我们将重新出发,在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上下一心、凝心聚力,继续保持主动作为、敢闯敢干的优良作风,在全市各项重点工作中贡献横栏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