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政务动态

横栏镇圆满完成市镇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投票工作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1-11-22 分享:

  人大换届选举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大事。11月19日是中山市市镇两级人大代表选举统一投票日,横栏镇各选区选民积极行使民主权利,选出自己心目中的人大代表。

  选民们戴好口罩,有序扫码、测温、排队入场,为自己心目中的人大代表投下庄严神圣的一票。工作人员检查选民证和委托投票证,为选民发放选票。现场设置了代写处和秘密写票处,力求为选民提供良好的投票环境。

  市选举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蔡宏一行在镇党委书记冯金怡、镇人大主席冯结红、副镇长候选人谭乐瑶等陪同下到横栏镇西冲选区监督巡查,确保选举严谨有序、公开公平公正进行。镇党委书记冯金怡,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巫广庭分别到宝裕选区、六沙选区走访监督。

  本次我镇的市人大代表选举分为5个选区进行,总投票率98.51%,平均得票率94.44%,镇人大代表选举分为37个选区进行,总投票率98.51%,平均得票率93.51%。

09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