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政府规范性文件

横栏镇全国普通高考升学奖励方案

信息来源:中山市横栏镇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2018-09-26 分享:

为激励横栏镇学生勤奋学习,努力进取,争创优异成绩,营造全社会关心、重视教育的良好社会氛围,为我镇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提供强大的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现结合我镇实际,制定《横栏镇全国普通高考升学奖励方案》。

一、奖励对象

横栏镇户籍高中应届毕业生。

二、奖励办法

(一)参加全国普通高考被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录取(含保送)且升学就读,每名奖励30000元。

(二)理科和文科(含音乐、美术、解放军和武警部队院校)考生参加全国普通高考成绩达到高分优先投档线,并被本科院校录取(含保送)且升学就读,每名奖励3000元。

(三)体育类考生参加全国普通高考成绩达到高水平运动队的文化课考试分数线并被本科院校录取(含保送)且升学就读,每名奖励3000元。

(四)本方案自2018年9月10日实施,有效期3年。

本方案从2018年高考开始执行,今后如因高考政策的改革,此方案将作调整。以往高考升学奖励方案同时废止。本方案由镇教育事务指导中心负责解释,镇教育事务指导中心和大学生联合会共同组织实施。

说明:高分优先投档线、高水平运动队的文化课考试分数线”按考生参加高考当年广东省公布高考分数线为准。

           横栏镇人民政府

2018年8月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