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应急管理

做好安全排头兵——镇领导亲自带队,组织开展横栏镇元旦节期间消防安全夜查行动

信息来源:中山市横栏镇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2021-01-04 分享:

为切实保障全镇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全力为元旦节日的到来创造良好的安全环境,12月31日晚上,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巫广庭,镇党委委员林达光率领生态环境保护局、城管住建农业局、应急管理局、公安分局、市场监管分局、消防大队、卫健局、宣传办、综合行政执法局等多个职能部门开展横栏镇元旦节期间消防安全夜查行动。

检查人员共分为2组,分别对辖区内的夜间经营的电影院、KTV、酒吧等公共娱乐场所和“散乱污”企业里的泡沫、喷粉、喷漆厂企有针对性地进行检查。行动中发现,部分生产经营场所安全隐患较为突出,存在“三合一”“疫情防控不到位”、消防设施没有经常性维修维护,人员密集场所超员经营、噪音过大等问题。对此,消防大队对存在消防问题的经营场所进行了查封,相关职能部门建立问题清单跟踪落实。

本次行动共排查各类隐患10项,查封经营场所4家。下阶段,横栏镇将持续有效地开展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大检查,切实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治理,为岁末年初、元旦节的到来创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中山市横栏镇应急管理局

2020年12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