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应急管理

关于横栏镇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的通知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01-24 分享:

各村(社区),各单位

123-24省市先后启动省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结合我镇防控形势,横栏镇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决定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为确保广大人民群众的健康安全,根据一级响应的要求,请各单位、各部门根据各自职责,做好以下工作,切实将防控职责落到实处。

一是所有节庆活动全部暂停举办。

二是图书馆、影剧院、景区、公园等公共活动场所全部暂时关闭。

三是停止迎春花市,大型商场做好通风消毒并且尽量缩短服务时间。

四是各类培训全部暂停,教体部门将根据疫情进展公告推迟开学时间。

五是全面加强交通检疫,全车站、码头、公共汽车站等交通站点全部实施体温监测、通风消毒出入人员必须配合检测体温从今日起,请各单位全面排查辖区或所管辖的行业人员中,去过武汉或近期从武汉回来的人员名册(排查工作任务稍后布置)。

六是计划来我镇的武汉游客及探亲访友人员全部劝退,近期去过武汉和来自武汉现已在横栏人员建议居家隔离,早晚监测体温,不适及时就医,听从指引

七是建议民暂停外出探亲访友、暂缓接待亲友来访,尽量避免外出聚餐。

八是到公共场所的民必须戴口罩。

九是认识旅行风险,避免到有疫情的地区旅游和居住。

十是不传谣、不信谣,自觉维护社会稳定。


横栏镇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