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图片新闻

镇领导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培养爱祖国、爱家乡的新时代接班人

信息来源:中山市横栏镇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2023-06-02 分享: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到学校开展慰问走访活动,向少年儿童送上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

  5月31日,镇党委书记李翔宇先后到第二小学、华文学校走访慰问,听取各学校办学宗旨、办学特色等汇报,详细了解学校基础设施、日常教学、师资配备情况,观看了迎“六一”节目。

  微信图片_20230602145742.jpg

        李翔宇强调,孩子是祖国的未来和希望。学校要抓牢安全管理工作,加强安全教育,进一步强化学校的办学特色,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广大教职工要不断提高专业素养和教学教育水平,坚持立德树人,注重优秀传统文化教育,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年发展,培养出更多爱祖国、爱家乡的新时代接班人。

  微信图片_20230602145932.jpg 

李翔宇为华文学校优秀志愿者家长颁奖

  5月31日,镇人大主席冯结红、镇党委委员叶剑荣到三沙小学参加“童心向党  向美而行”2023年庆祝“六一”文艺晚会。  

微信图片_20230602150401.png

冯结红为三沙小学2022-2023学年最美教师颁奖 

微信图片_20230602150542.png

叶剑荣为三沙小学最美家庭颁奖

  5月31日,镇党委委员、公安分局局长段家兵,副镇长蔡荣辉到伟智学校走访慰问,参加了该校“学习党的二十大 争做好队员”为主题的庆“六一”系列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602150703.jpg

5月30日,镇党委委员叶剑荣分别到横栏小学、四沙小学走访慰问,参加学校的庆“六一”活动,与学生们一同观看了精彩的文艺表演。

微信图片_20230602150918.png

叶剑荣为四沙小学儒雅教师颁奖

  5月31日,副镇长程辉到港源学校走访慰问,给孩子们送来温馨的祝福和节日问候。

微信图片_20230602151046.jpg

寄语孩子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