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图片新闻

横栏镇召开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议暨推进十二届全国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中山市横栏镇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2023-05-31 分享:

  5月30日上午,横栏镇召开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议暨推进第十二届全国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军政军民团结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双拥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上级有关文件精神,通报我镇双拥工作和第十二届全国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情况。镇党委书记、镇党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翔宇出席会议,会议由副镇长、镇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程辉主持。

  李翔宇强调

  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全力抓好双拥工作,力争在今年全国双拥模范城创建考评中取得优异成绩,作出横栏贡献。

  二要加强宣传引导,让双拥工作深入民心,在全社会形成良好的双拥氛围。各部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双拥宣传教育的首要任务。要充分运用网络和新媒体,大力宣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宣传军政军民团结的优良传统和特有政治优势,宣传延安双拥运动80周年所取得的成绩,激励军民携手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三要明确任务,进一步突出工作重点,确保争创双拥工作取得实效。各成员单位要强化组织协调、完善保障机制、加强督导检查,主动担当作为,聚力把服务部队备战打仗的要求落实好、把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好、把现役军人后顾之忧解决好,推动我镇拥军工作迈上新台阶。

微信图片_2023053110080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