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图片新闻

助老献爱心 情暖夕阳红——横栏镇社会热心企业开展爱心敬老捐赠活动

信息来源:中山市横栏镇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2023-05-29 分享:

  尊老、爱老、敬老、助老一直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5月23日上午,横栏镇四沙市场、横栏崇德幼儿园向镇社会福利康乐中心赠送空气能热水器一台并完成安装调试,为我镇养老事业贡献爱心。

  热心企业负责人表示,让老人安享晚年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能够为敬老院的老人们尽一些绵薄之力,对企业来说很有意义。作为企业负责人,更应该以实际行动积极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为社会贡献一份力量、增添一份温暖。

  在捐赠仪式上,镇公共服务办公室、镇社会福利康乐中心向捐赠单位回赠了“助老献爱心 情暖夕阳红”锦旗,以表达对爱心企业善德善行的敬意和感谢。

  据悉,今年4月初,横栏镇个私协会一行来到镇社会福利康乐中心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了解发现到老人洗澡洗头所需的热水器因长期使用,常常需要维修,维修期间需要护理员使用电煮锅烧水提供给老人洗澡,费时费力。获悉该情况后,横栏镇个私协会积极动员协会会员,主动承担社会责任,为镇社会福利康乐中心捐赠空气能热水器一台,能满足50-60人同时使用,为老人带来了实实在在的方便。

  近年来,在镇党委、镇政府的关心与支持下,越来越多爱心企业、慈善人士积极投身到爱老助老行动中,为养老事业发展奉献爱心。

  下一步,我镇将落实各项社会福利管理制度,提升养老服务水平和质量,让每位老人住得舒心、开心,努力构建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服务体系。

 微信图片_2023052910413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