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图片新闻

向先进学习——镇主要领导带队到小榄镇调研学习

信息来源:中山市横栏镇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2023-05-26 分享:

为破解我镇在经济发展、城镇管理、政务服务、镇属企业运营等所遇到的困境和难题,探索更多解决问题的路径和模式,5月22日上午,镇党委书记李翔宇带队到小榄镇调研学习。小榄镇党委书记赵锡雄陪同调研。

李翔宇表示,希望通过本次调研学习活动能够搭建起与小榄镇沟通交流的桥梁,进一步深化两镇各方面的交流合作,携手奋进。

李翔宇强调,我镇相关部门、镇属企业负责人要学方法、学机制、学精神,结合我镇实际,在经济发展、“工改”攻坚、城镇管理、政务服务、镇资产和镇属企业运营管理改革等方面学习借鉴优秀经验,大胆解放思想,勇于探索,敢于实践。同时,要有不吝赐教的心态,加强与先进镇街的学习交流,汲取养分,为横栏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赵锡雄表示,小榄和横栏一衣带水,人员的交流来往非常密切,横栏这几年发展迅速,在乡村振兴、社会治理、干部作风等方面取得了好成绩,创造了不少横栏经验。在今后发展中,希望能和横栏继续加强沟通合作,共同进步。

在永宁社区华中路工业园“工改”项目,调研组实地走访调研该项目的发展现状,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关于项目的发展历程介绍以及解决问题的思路和方法,现场就镇村协同开发、“工改”项目招商、园区商业生活配套等重点难点工作进行讨论,取长补短,借鉴提升。

在小榄镇政务服务大厅,调研组参观了办事窗口、申报辅导区等区域,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关于政务服务大厅运作、企业服务、“一件事一次办”等情况介绍,就如何更高效整合办事业务、提升服务企业水平等进行深入交流。

在小榄镇城镇建设发展总公司,调研组参观了该公司的展览馆,了解公司的发展现状及历程,认真听取公司负责人对企业运营管理的经验介绍。

镇领导冯结红、胡晓渝、赵国明、李锐斌、谭乐瑶,镇相关部门单位及镇属企业负责人参加调研。

1.jp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