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图片新闻

送祝福、送服务!横栏镇领导新春走访企业

信息来源:中山市横栏镇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2023-01-29 分享:

为进一步落实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了解重点企业运营情况,1月23日-24日,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巫广庭到中山西部外环高速公路管理中心、中山市威御电器有限公司等进行走访慰问,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发展规划,倾听他们的发展诉求建议,并向企业员工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在中山西部外环高速公路管理中心,巫广庭详细了解春节期间高速车流以及留守员工食宿等情况。在中山市威御电器有限公司,巫广庭就企业产品销售、车间设备维护和安全生产等情况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

巫广庭强调,越是节假日,越要抓牢安全生产不放松,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强化“群众过节、干部过关”理念,自觉扛起安全防范责任,为广大群众营造平安和谐的春节氛围。巫广庭对企业为我镇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鼓励企业在新的一年里坚定信心、改革创新,不断提高企业竞争力,为我镇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副镇长李锐斌和镇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等陪同走访慰问。

640.jp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