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图片新闻

我镇开展春节前道路运输行业安全大检查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1-03-01 分享:

  为确保春节期间我镇交通安全形势稳定,消除企业源头隐患,1月27日上午,镇党委委员、横栏公安分局局长陈泉峰率领城管住建农业局、生态环境保护局、应急管理局、市场监管分局、公安分局等部门,对我镇天旺泡沫厂、创达泡沫厂、胜腾物流园、东风横水渡口、高速路口等重点企业及场所开展春节前安全大检查。

  检查组逐一检查了企业的安全管理机构设置、安全教育培训、现场运输车辆等方面内容。检查整体情况良好,但仍存在运输车辆擅自加装铁架、员工安全教育培训不足等问题。针对以上问题,检查人员当即开具了整改通知书要求相关企业限期整改。

  行动中,陈泉峰委员强调了3点意见:一是相关职能部门要加大巡查和监管力度,逐一排查和督促企业整改安全隐患;二是企业要提高思想认识,注重企业员工培训,把安全生产和安全运输放在重中之重的位置;三是企业要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把隐患排查整改工作落到实处,切实将隐患消除在萌芽中。


05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