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图片新闻

上下一心除隐患 齐抓共管保平安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07-01 分享:

2020年端午节假期将至,为切实做好当前的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全镇安全生产形势稳定,6月19日下午,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巫广庭,镇党委委员、副镇长肖亦宁率领镇应急管理分局、交通运输分局、水利所等部门组成检查组,开展2020年端午节及汛期安全生产大检查行动。

检查组分别对横栏镇新中渡口和指南水闸进行了全面的检查,重点对安全管理、应急物资安全保障、硬件设施、汛期值班、履职到位等情况进行了检查。

检查结果显示,各单位运行情况良好,但仍存在部分安全隐患问题,如渡口安全警示标志不足、未设置水位标识尺等。对以上问题情况,相关部门将限期完成整改。

巫广庭镇长就做好近期安全生产管理工作提出3点要求:一是各部门要加强安全形势研判,有效预防预控;二是要切实加强汛期安全管理工作,落实领导带班制度;三是要建立健全安全管理制度,严防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微信图片_2020062417151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