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图片新闻

横栏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专题学习会议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01-22 分享: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促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1月20日上午,我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学习会议。

  市农业局退休干部麦润金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事迹报告。报告会上,麦润金同志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必须遵守党纪国法,遵守道德规范,立党为公、勤政为民、干净办事。在新农村建设过程中,要做到“想为三农所想、急为三农所急、干为三农所干”,“总比别人想在先、总比别人干在前、总比别人办法多一点、总比别人成效好一点”。随后,麦润金同志分享了在封开县的3年工作经验,提出了32字的新农村建设思路——“区域规划、连片打造、合理配置、避免重复、点面有别、彰显特色、紧抱月亮、不羡星星”。针对我镇的发展现状,麦润金同志给予了15字建议,“治理脏乱差、建设彩洁美、力求好优强”,并祝愿横栏明天会更好。

  镇党委副书记林培华在讲话中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铭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要按照中央的统一部署,切实夯实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基础,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围绕聚力建设“湾区枢纽、精品中山”,狠抓2020年交通攻坚年、项目落地年、稳企安商年建设,突出抓好镇党委部署的重点工作、中心工作,把主题教育中激发出的热情转化为立足岗位、发奋工作的实际行动,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效,为加快横栏高质量崛起而贡献力量。

  与会人员观看了横栏镇2019年党建工作纪实和优秀党员先进事迹专题片,感受片中张富清、李连成、黄文秀、隋耀达等几位优秀党员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乐于奉献的崇高品格。

IMG_082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