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图片新闻

横栏镇举办“奋进大湾区 筑梦新横栏” 2020年机关文艺汇演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01-22 分享: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凝心聚力,奋发有为,1月17日晚,我镇举办“奋进大湾区 筑梦新横栏”——横栏镇2020年机关文艺汇演。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陈永华在致辞中表示,2020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新的一年孕育新的希望,新的征程承载新的梦想。希望全镇干部职工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重振虎威”的行动号召,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积极的态度、更加严格的标准,继续发扬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继续保持昂扬奋进的精神面貌,积极作为、攻坚克难,只争朝夕、不负韶华。

  机关第四党支部带来激情澎湃、气势磅礴的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拉开了晚会的序幕,这个表演节目让观众感受到作为一名中国人的荣光和自豪;教育线党委的舞蹈《校园时代》青春洋溢;机关第一党支部小品《葫芦娃踢足球》创意十足;机关第二党支部的T台秀《环保时装秀》用废纸、废纱布、塑料袋设计成精美的服装不禁让人眼前一亮;机关第三党支部带来的合唱《春节快乐》热情洋溢;机关第九党支部的小品《创业行者》完美演绎了横栏青年毅然投身花木产业发展的创业历程;机关第六党支部的舞蹈《青春旋律》酷炫十足;机关第八党支部歌曲《星辰大海》激昂振奋;机关第十党支部带来合唱《咱们工人有力量》,铿锵有力的歌声鼓舞着我们为创造祖国更美好的明天不断奋斗。

  经过评选,机关第三党支部《春节快乐》获得横栏镇2020年机关文艺汇演最具台风奖,机关第十党支部《咱们工人有力量》获得最佳演绎奖,机关第一党支部《葫芦娃踢足球》获得最佳创意奖!

  晚会还对2019年度获荣誉表彰的部门、2018年度横栏镇实绩考核评价优秀部门和2019年度考核优秀个人代表进行了颁奖。

IMG_0651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