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人事信息

中山市横栏镇2023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中小学专任教师面试公告

信息来源:中山市横栏镇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2023-07-14 分享:

根据《中山市教体系统2023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中小学专任教师公告》及有关规定,现将中山市横栏镇2023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中小学专任教师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时间

7月19日上午8:00-12:00,下午2:00-5:30(具体岗位面试时间详见附件1)

二、面试地点

中山市横栏中学(横栏镇顺兴北路8号)

三、面试形式

 文化课专任教师:试讲(12分钟)+答辩(3分钟)

音体美专任教师:试讲(15分钟)+专业技能测试(10分钟)

备课时间为15分钟

四、注意事项

(一)考生须凭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与报名时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及现场资格审核时提供的原始材料到指定候考室报到,参加面试抽签

(二)考生应在规定时间内报到,考生未能准时报到的,按自动放弃面试资格处理;对证件携带不齐的,取消面试资格。

(三)考生自行前往面试地点,请参加面试的考生提前做好熟悉面试地点和住宿安排等准备工作,并注意安全。

(四)面试工作中,若因组织方特殊原因延误面试时间,面试时间相应顺延。

(五)请考生认真阅读《面试考生须知》(附件2

咨询电话:0760-87681889 李老师

 

 

附件:1.中山市横栏镇2023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中小学专任教师面试考场及时间安排

      2.面试考生须知


中山市横栏镇教体文旅局

中山市横栏镇教育和体育事务中心

2023年7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