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人事信息

中山市横栏镇人民政府关于广东省事业单位2023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入围面试人员名单公告

信息来源:中山市横栏镇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2023-06-13 分享:

广东省事业单位2023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笔试成绩及合格分数线已发布。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2023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公告》,现将进入中山市横栏镇人民政府所属岗位的面试人员名单(详见附件)及面试有关具体事项公如下:

一、入围面试人员名单

在笔试合格的应聘人员中,根据成绩高低和岗位招聘人数按1:5的比例确定入围面试人员。招聘岗位笔试合格的应聘人员未达1:5比例的,按笔试实际合格人数确定入围面试人员。各岗位入围面试人员名单详见附件。

面试前,将对入围面试人员是否符合《广东省事业单位2023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公告》基本条件及招聘岗位具体条件进行现场资格审核。资格审核贯穿本次招聘全过程,请考生保持通讯方式畅通。

二、面试合格分数线

经研究,我镇所属事业单位招聘岗位面试合格分数线为60分。

三、其他

资格审核、面试时间、地点等具体事项将在中山市横栏镇人民政府政务网(网址http://www.zs.gov.cn/zshlz/gkmlpt/index)发布,请考生主动关注和查询。

(联系电话:0760-87768363,联系人:李小姐)

 

附件:入围面试人员名单

 

                                  中山市横栏镇人民政府

2023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