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人事信息

中山市横栏镇人民政府所属事业单位2021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人员拟聘人员名单公示

信息来源:中山市横栏镇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2021-12-10 分享:

    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广东省人民政府令第139号)、《中山市横栏镇人民政府所属事业单位2021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人员公告》及有关文件规定,现经过发布公告、报名与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考察等程序,拟聘用冯玉芳、李嘉燕、周志梁3名同志为我事业单位人员(详见附件),现予公示。

  公示期间,如有异议或其他问题的,请以书面形式向横栏镇人民政府反映,反映情况必须使用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匿名信函将不予受理。

  公示时间:20211210日至20211220

  联系电话:0760-87768363

 

附件:中山市横栏镇人民政府所属事业单位2021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人员拟聘人员名单


 

中山市横栏镇人民政府  

2021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