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意见征集

关于《中山市横栏镇2021年度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方案》的公示情况说明

信息来源:中山市横栏镇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2021-11-25 分享:

一、公示的基本情况

为促进集约节约土地利用,合理发展产业和资源配置,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自然资源部关于印发<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标准(试行)>的通知》(自然资规〔20205号)有关规定以及市工作部署安排,中山市横栏镇人民政府组织编制了《中山市横栏镇2021度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方案》(以下简称方案)。《方案》于20211117日至20211124日在我镇政府网站http://www.zs.gov.cn/hdjlpt/yjzj/answer/15720)进行公示,并且在横栏镇人民政府以及《方案》涉及的村进行张贴布告。

二、公示意见及反馈意见采纳情况

在公示期间及公示期满后,没有收到通过网络、电话或其他方式对《方案》的反馈意见。

特此说明。

附件:1.网站公材料

      2.横栏镇人民政府公示照片

 

 

中山市横栏镇人民政府

20211125


附件1 网站公示材料.pdf

附件2 横栏镇人民政府公示照片.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