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意见征集

横栏镇2020年十件民生实事征集公告

信息来源:中山市横栏镇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2019-11-04 分享:

尊敬的广大横栏市民:

为更好地听民声、聚民智、顺民意,共建幸福和美家园,横栏镇人民政府决定即日起至2019年12月10日,正式启动2020年横栏镇十件民生实事意见征集活动,在全镇范围内公开征集2020 年民生实事意见建议。欢迎广大市民群众结合我镇发展实际,从交通出行、食品安全、住房保障、文化教育、医疗卫生、政务服务、社会保障、创业就业、环境整治、平安建设等方面提出希望政府明年重点实施的民生项目,并留下姓名和联系电话,以便沟通联系。相关意见建议可通过以下方式提出:

一、微信、网站:关注横栏发布微信公众号、横栏镇政府信息网,并在相应栏目进行留言。

二、电子邮件:填写附表,将希望实施的民生实事项目发送至电子邮箱dzb20150101@126.com。

三、信件:将填写好的民生实事附表以信件形式邮寄至横栏镇人民政府党政办,信封请注明“横栏镇2020年十件民生实事”意见建议(地址:中山市横栏镇长安南路38号横栏镇人民政府办公室,邮编:528478)。

我们将对收集到的意见建议进行汇总整理,并组织相关部门进行专题研究,确保您的意见建议作为2020 年横栏镇十件民生实事项目的重要参考。真诚期待您的声音、您的参与,让我们一起努力把家园建设得更加美好!

 

 

 

2020年横栏镇十件民生实事(征集意见表)

                     

序号

民生实事名称

提交原因概要

希望达到成效目标

提出人

联系方式